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延吉市政府决定于9月21日—9月26日期间,在延吉市5处销售点投放政府储备猪肉,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9月22日是投放政府储备猪肉第二天,上午9时,在万益市场北门的一处投放点,不少市民正在排队购买储备猪肉。“相比之下,目前的价格优惠力度比较大。现在市场价格,里脊肉起码得18元、19元一斤,而政府给老百姓的价格是12块钱一斤,体验到了政府对百姓优惠的力度和实实在在的实惠。”市民宋广旭说。

  据了解,本次预计投放猪肉21.6吨,猪肉种类有里脊、梅花肉、后鞧,售价每斤12元,每人限购10斤。

  延吉市5处政府储备猪肉投放地点:

  市民可前往东市场南门双汇冷鲜肉店、河南市场234号双汇冷鲜肉店、万益市场北门正对面1309号双汇冷鲜肉店、金达莱北街广泽红府二期10号楼1008号双汇冷鲜肉店、朝阳街东七路联通公司双汇冷鲜肉店进行购买。

  (来源:中共延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