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 付杨 摄启动仪式 付杨 摄
张玉珍致辞 付杨 摄张玉珍致辞 付杨 摄

  5月19日,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延边州暨延吉市2021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在延吉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延边州文广旅局副局长张玉珍,延吉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清峰共同点亮启动球。

精彩的演出 付杨 摄精彩的演出 付杨 摄

  活动现场,延边旅游年卡办公室、各县市文广旅部门和旅游企业在展区内设立展台,向市民和游客推荐线路产品、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引导其关注旅游、参与旅游和支持旅游。延吉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珲春防川景区、敦化万豪国际大酒店、龙井裕龙湾风景区、龙井马蹄山露营地、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和长白山红石峰等景区,现场免费发放优惠券和门票。此外,主办方还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和有奖答题互动环节,吸引众多市民观赏及参与。

向市民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付杨 摄向市民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付杨 摄

  2021年“中国旅游日”,延边州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旅游活动,以延边州文广旅局启动仪式为主线,各县市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便民惠民、全民参与的“中国旅游日”活动,推出了景区降价、旅游扶贫助残、旅游奖励优惠措施和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文化惠民举措。

向市民推荐线路产品 付杨 摄向市民推荐线路产品 付杨 摄

  张玉珍表示,全州文广旅系统将按照延边州委州政府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文化强州“七大工程”和旅游兴州“四三一”工程,深化文旅融合,大力实施“旅游+”和“+旅游”战略,不断丰富和提升生态游、民俗游、边境游、冰雪游、红色游、乡村游等业态内涵,为全州群众以及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多元的旅游产品和更好的旅游出行体验。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