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延边州暨延吉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在延吉政务服务中心五楼,设立信用综合服务区,面向社会提供信用服务。

  据了解,信用综合服务区采用人工和自助查询两种服务方式,为来访企业和群众提供免费个人和企业信用信息查询、信用业务咨询和企业信用修复服务,指导失信企业通过主动改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社会影响,参与线上或线下培训等方式修复信用。服务区还提供“信易贷”咨询服务,帮助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入驻信易贷专区,协助其进行信用贷款申请,并引导企业主动注册信用信息,协助市场主体在“信用延吉”网站或其他渠道上自愿登记市场经营、合同履约、社会公益等信用信息,并对信息真实性公开作出信用承诺。
  延吉市政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信用综合服务区以提供多种信用服务为基础,解读最新信用政策,展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宣传信用知识,传播信用能量,创造性推进信用便民惠企应用场景构建,为企业发展赋能,助推延吉市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王晓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