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延吉市委市政府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市级老领导座谈会。老领导们围绕助推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畅谈己见。

座谈会现场 李军广 摄座谈会现场 李军广 摄
洪庆讲话 李军广 摄洪庆讲话 李军广 摄

  会议由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主持。

尹朝晖主持座谈会 李军广 摄尹朝晖主持座谈会 李军广 摄

  会上,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通报了2020年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真诚希望老领导为加快延吉市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延吉凝心聚力。

蔡奎龙通报2020年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军广 摄蔡奎龙通报2020年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军广 摄
原延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浩发言 李军广 摄原延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浩发言 李军广 摄
原延吉市政协主席沈在镒发言 李军广 摄原延吉市政协主席沈在镒发言 李军广 摄
原延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俊杰发言 李军广 摄原延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俊杰发言 李军广 摄

  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出席会议,他对老领导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洪庆表示,过去的一年,延吉市顶住了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双重压力,在抗击疫情、创建全国文明城、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践行初心使命、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

  洪庆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延吉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延吉市的各项事业,多为延吉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作指导,在推动产业转型、深化改革开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延吉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把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多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老干部过得更加充实、更加舒心、更加愉快。

  延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成哲参加了会议。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李军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