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幼儿园新址向阳幼儿园新址
教师乔扮成卡通人物欢迎孩子们的到来教师乔扮成卡通人物欢迎孩子们的到来

  瞧!气球装饰、拱门烘托,仪式感满满;唐老鸭、米老鼠、喜羊羊等动漫人物竞相亮相。卡通人物在操场上热情地打着招呼,老师们还送上了入园礼物,孩子们在欢乐、幸福的氛围中走进幼儿园。 

宽敞明亮的楼梯宽敞明亮的楼梯
感受新环境感受新环境
体验崭新的玩教具体验崭新的玩教具

  经过周末两天的打包、整理、运输,12月7日,延吉市向阳幼儿园整体搬迁至位于迎春街西侧、芳草胡同北侧,紧邻市第九中学的新址。新的教学环境、新的开始,教师们通过“参观-绘画-讲述”三部曲与幼儿们开启了快乐的游园活动。在教师的引领下,孩子们畅游属于他们的新家:宽敞明亮的大教室、设计巧妙的多功能厅、木制的楼层滑梯,还有户外玩具丰富的操场……孩子们都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总能在每一处细微的设计中发现环境的亮点,不由得发出阵阵赞叹。

展示绘画作品展示绘画作品

  新的幼儿园为孩子展现了一个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的儿童世界,畅游园所的过程更是一次欣赏美、发现美、分享美的快乐之旅。回到班级,孩子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都在急于分享自己的感受。教师抓住这一有利契机,继续展开了“你最喜欢幼儿园的哪些地方”的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通过图画的形式,互相分享自己的收获。教师从他们的绘画中、笑脸中、谈话中,感受到了满满的喜悦。一支支小蜡笔,一张张小卡片,把孩子们眼中的幼儿园一一描绘,开启了满载着孩子们希望和欣喜的新的征程。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