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由国家发改委管理的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竞争力智库等机构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延吉市在全国1881个县域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也是吉林省唯一入选的县市。

  据悉,中国经济导报社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司(局)级事业单位。《中国经济导报》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的全国性经济类报纸。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专门从事信用管理、信用标准、信用服务、信用平台和社会治理研究的专业机构,服务和引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中国社会治理转型和经济发展。竞争力智库是专门从事竞争力研究的独立社会智库,坚持社会责任优先,主要开展国家竞争力、区域竞争力、产业竞争力、企业竞争力研究,社会治理研究,全面小康和基本现代化指数系列成果研究等,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来源:延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