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延吉市委财经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央级大型期刊《小康》杂志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创建涵盖全国所有县域行政单位发展的综合测评体系,陆续隆重推出具有深远影响力和国际公信力的中国县域发展系列“百佳县榜”。

  经过十个多月的测评结果显示:延吉市在中国1881个县域地区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2020中国县域电子商务百强榜”“2020中国美食百佳县市”“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2020中国夏季休闲百佳县市”“2020中国医疗服务百佳县市”“2020中国最具绿意百佳县市”“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等七个榜单,成为东北乃至全国摘夺“百佳县”榜单最多的县市之一。 

  从吉林省首强县到全国百佳县,延吉市紧紧围绕全力打造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文明、民族更加团结、城乡居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美丽延吉目标,真抓实干,对标先进,积极探索新时代县域发展民模式,全面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了城市综合实力。  

  《小康》杂志隶属于中共中央机关刊《求是》杂志社,是中央级政经类媒体刊物,被中宣部列为重点时政新闻类刊物。《小康》杂志每年进驻全国“两会”驻地,成为代表、委员指定阅读刊物。

(来源:延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