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延吉市委宣传部与延吉市交通运输局对38名被评为2020年五星级出租汽车驾驶员进行了命名,其中党员司机16名,普通司机22名。

延吉市38名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助力创城 金俞成 摄延吉市38名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助力创城 金俞成 摄

  今年4月,延吉市委宣传部与延吉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了“五星级”模范党员、模范驾驶员评比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出租汽车公司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行业工会、行业协会对评选对象进行初审和核准,全程接受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从延吉市5000余名从业人员中筛选出38名事迹突出的人员。

赵思特宣读表彰决定 金俞成 摄赵思特宣读表彰决定 金俞成 摄
李光春宣布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点亮“五星” 金俞成 摄李光春宣布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点亮“五星” 金俞成 摄

  命名当天,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赵思特宣读表彰决定。随后,延边州交通运输管理处处长李光春宣布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点亮“五星”。

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点亮“五星” 金俞成 摄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点亮“五星” 金俞成 摄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延吉市出租车驾驶员们文明载客,遵章驾驶,拾金不昧,助老帮残,获得了乘客的好评,为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 金俞成 摄活动现场 金俞成 摄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金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