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共青团延吉市委联合延边米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健康餐”公益配送活动,为一直奔波于战“疫”一线的新闻媒体工作者提供“爱心健康餐”,截至目前,共为延吉市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延吉市互联网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健康餐”180份,折合人民币8000余元。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延吉市一线新闻媒体工作者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中,常常因工作任务急、任务重,加之各大餐饮行业全部停止营业,而无法保证用餐时间和餐饮质量。为有效解决此类困难,给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一线的新闻媒体工作者提供后援支持保障,团市委携手“米村拌饭”用“爱心健康餐”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信心和力量。

  “米村拌饭”每天派专人为一线的新闻媒体工作者制作“爱心健康餐”,这些“爱心健康餐”包装精美、菜品丰富、味道可口。延边米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一线新闻媒体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险,直击防控一线,传递权威防控信息,提高了公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度,作为延吉市的企业家,也作为延吉市民,应当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此外,团市委还积极协调团州委,争取由延边朝鲜族企业家协会、延边朝鲜族传统饮食协会联合开展的“健康爱心工作餐”200余份,为坚守在一线的运管工作人员、交警、防疫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免费送去爱心午餐,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了后援保障工作。

  共青团延吉市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大为基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服务力度,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舆论引领、社会宣传及募集物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延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