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这一年里,我们有欢笑、有成长,新年的气息越来越浓,我们伴随着节日的气息,12月23日,延吉市向阳幼儿园中二班开展了《喜迎新春,快乐成长》亲子联欢会。

  活动中,孩子们用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在包饺子环节,家人们包出的饺子真是花样繁多、千姿百态。有绿的,有黄的,有各种颜色搭配的!还有敦实厚重的也有别致精巧的,还有四不像的,看着一盘盘别出心裁但都裹满爱意的饺子,看着一张张挂满面粉,但都笑容灿烂的面容,吃着一个个模样不一,香溢满口的饺子,别样的喜庆连连。

  整个大厅,热热闹闹,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饺子香味儿,和大家那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好一派温馨和谐、其乐融融的场面。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更让孩子们从中体验到了与家人合作的快乐,新年的喜悦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