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图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作用,11月7日,图们市委宣传部、图们市总工会、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联合开展图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情暖环卫工公益行”活动。

  活动中,图们市委常委、市文明委主任、宣传部部长高放,图们市总工会,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分别向图们市环卫工代表们发放了爱心慰问物资。此次活动中,参加活动志愿者有25人,爱心商户8个,筹集善款5万元,发放爱心棉服、手套323套。图们市委宣传部表示,自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整合了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打造了融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实践引领等多种效能于一体的综合实践平台,是社会各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优化志愿服务、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渠道与窗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有更多志愿团队可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全面推进图们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