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秦羽)9月17日,延吉市进学街道向阳社区爱心 “衣”站将1000余件衣物运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加兴乡中心小学,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3年前,向阳社区与加兴乡中心小学建立了帮扶关系,曾四次向该校贫困学生捐献衣物。随着天气转凉,社区及在职党员多方协调,最后延吉市第九中学的师生向社区的爱心 “衣”站捐赠了毛衣、棉裤、羽绒服等过冬衣物,共计1000余件。这些衣物由爱心企业延边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免费运往西藏,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参与这个爱心活动非常激动,“我们会尽快将爱心衣物送到孩子们手中,让他们能够温暖过冬。”

  向阳社区的爱心 “衣”站成立于2015年,3年来,爱心 “衣”站共收到捐赠衣服32144件,大都无偿赠送给州内外及社区辖内的贫困居民及贫困孩子、养老院等。社区党总支书记邢虹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通过爱心“衣”站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贫困人群,将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