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项目开工季,延吉市认真落实省、州项目“三早”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扎实推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今年,延吉市谋划“三早”项目11个,总投资48.24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2.8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个,总投资41.14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1.38亿元,新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7.1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49亿元,全部为产业项目。

  目前,朝阳川镇太兴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已于4月1日开工建设;年产5000吨中药材饮片、延吉数据湖基础设施、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易地搬迁扩建、延吉万达嘉华酒店等4个项目已完成前期手续,计划4月中旬开工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已完成规划、土地等前期手续;人参交易市场项目已完成备案、土地出让等手续,计划4月末开工建设;年产400吨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等保健品生产、生物科技系列保健品生产(一期)、食品产业园等4个新竣工项目计划上半年竣工投产。

  (来源:延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