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城市的喧嚣,步入密林深处,泡一个朝鲜族特色温泉,让身心来个彻彻底底的放松,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今年8月末,龙井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将竣工并对外营业,让游客的这一梦想变成现实。

  7月22日,2022“V游延边 发现精彩——喜迎建州七十年 踔厉奋发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云访延边采访团走进龙井琵岩山温泉古村落项目。

  项目施工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场景,大型机械来回穿梭,700多名工人紧张地工作着,项目主体建筑已经结束,正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

  琵岩山风景区坐落于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龙井市,距龙井市中心区2公里,这里交通便利、绿树成荫、江水环绕、风景怡人,是天然的山体公园,已成为年均接待游客量超百万人次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每年都会吸引中外游客前来游玩观赏。

  琵岩山温泉古村落项目是琵岩山风景区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这里地处风光旖旎的琵岩山东侧,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9公顷,总投资3亿元。整体规划分为温泉酒店、室内温泉区、室外温泉区。其中,温泉酒店共5层,一层为接待大厅,二层为自助餐厅及休息娱乐区域,三至五层为客房。计划搭建网红打卡休闲区、儿童游乐区、火山溶洞、雪屋等,在这里,不仅玩得嗨,还可以吃得爽,可品尝到各种朝鲜族传统美食、网红小吃等。

  走进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内部,虽然工程尚未完工,但是雏形已现,温泉区宽敞明亮,在透明的穹顶下泡温泉,白天可以观赏蓝天白云,夜晚可以数星星,身旁硕大的造型树、朝鲜族特色凉亭、造型独特的溶洞更增添了神秘色彩、特色风情。泡完温泉可以到休息区放松休憩,欣赏歌舞表演,享受惬意生活。玩累了,可以在客房留宿,客房的样板间已经建成,样板间设施完备,在细节上,将朝鲜族风情和现代风情有机结合,既简约实用又特色浓郁。

效果图效果图

  “琵岩山景区是知名网红打卡地,琵岩山温泉古村落项目竣工营业后,也必将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届时欢迎各地游客来此游玩品鉴。”龙井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企划部经理孙宇表示,琵岩山温泉古村落依托琵岩山自然资源优势,以朝药文化以及朝鲜族民俗文化为背景,打造集温泉康养、休闲度假、民俗体验、特色民宿、地方美食等为一体,让游客一年四季均可到此放松休闲、游玩体验,享受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来源:中共延边州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