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春晚,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令人印象深刻。其实,本届央视春晚的舞蹈演员有很多来自于延边州的汪清县。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春晚节目录制前期,汪清县象帽舞艺术团就有两波舞蹈演员陆续赶往不同的春晚会场,参与节目录制。汪清县象帽舞艺术团团长孙智强:“此次汪清县象帽舞艺术团这边出了两支象帽舞的表演队。有一支1月26日直接去央视主会场,参加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个节目的象帽舞的表演。第二支是2月1日出发的,长春分会场要加入吉林的象帽舞元素,这样我们派了第二支象帽舞的表演队,参加了长春分会场的节目。”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与此同时,还有一群来自汪清的女孩们,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向全国观众展现了她们优美的舞姿。汪清县文化馆少儿舞蹈培训基地工作人员说:“汪清文化馆少儿舞蹈培训基地有四个孩子参加春晚,其中,有三个孩子参加的是长春分会场,还有一个代芸娇参加的主会场。”

  工作人员所说的代芸娇,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央视春晚。今年春晚,她参加的是成龙、陈伟霆、邓伦合唱的《我奋斗我幸福》歌舞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