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新延边 新旅游 新发现”主题活动——首届“发现最延边”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延边晨报文化传媒主办,围绕“网红经济”新业态在全州范围内广泛征集与选拔最能代表延边的网红打卡地。旨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之际,加大宣传延边州生态、人文、地域、民俗、美食、民宿等文旅资源,进一步提升延边知名度、美誉度。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将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培育成为延边人民、来延游客心中的权威榜单,成为延边文旅休闲消费的新指南。

  活动预计持续至6月中旬。将评选受市民、游客喜爱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文化艺术、乡村田园、美食餐饮、特色住宿、红色印记、城市休闲等8大主题。

  即日起到5月25日,市民可以通过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延边文旅”、延边晨报微信公众号“延边新闻”,了解活动详情、线上提交材料或下载报名表,自荐或推荐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预计6月初将进入投票阶段,经过专家综合评审后正式发布榜单。

  需要注意的是,推荐地如是店面或企业,要求其资质齐全、诚信经营,两年内无投诉,达到相关行业要求标准。

  另外,为了鼓励广大网友及市民参与活动,深度挖掘家乡网红打卡地,进一步推介和宣传家乡文旅资源,组委会特设置大众参与奖。奖项包括最令人心动理由奖、最佳摄影奖、最佳拍摄奖、慧眼独具奖若干名,组委会将向获奖者颁发精美礼品。

  咨询电话:18943340885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