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地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东南部,距离延吉市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这里有着丰富的自然及红色旅游资源。

  上午咱们去龙井琵岩山,这里不仅拥有各种游乐设施,还有生态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同时更有龙井市重要的溯源圣地、红色游景点——一松亭。

  玩了一上午,中午的时候,推荐您去龙井海兰松啤酒屋。火辣鸡爪,鲜辣香嫩,让人爱不释手,啃起来没完没了。

  再来一份筋道滑嫩的土豆饼垫垫肚子。

  当然来店里别忘了点一份看起来娇俏可人,口味鲜嫩Q弹的芥末虾球。

  龙井作为苹果梨最重要的产地之一,这个时节正是苹果梨丰收的时候,这时候来龙井最好去这里的万亩梨园看看,亲手采摘一番。苹果梨作为延边家庭秋冬常备水果,具有个大饱满、润肺止咳、极耐储存的特点,来到原产地不妨多买一些带回家。

  晚饭推荐龙井当地老头五香活鱼店!

  老头五香鱼是这家的招牌菜,满满的一大托盘,无论是嗅觉、味觉还是视觉上都获得极大满足。

  如果人多的话,再点一份硬菜,店里特色菜——老头鸡块!

  汤汁泡饭绝对美味!

  最后可以来一份素菜——一品菠菜!

  吃饱喝足之后,当天晚上驱车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回延吉休息,准备下一站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