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部文旅综合歌舞秀华丽上演!和龙市博雅艺术中心诚邀您观看展现延边朝鲜族艺术灵魂的《故乡金达莱》。

  剧目亮点

  惊艳唯美的舞台特效、气势恢宏的场景打造、极具震撼的视听观感,犹如一部现场上演的史诗级大片。

  歌舞剧高度还原历史人文、自然风情和感人至深的红色篇章,更有动感魅力的时代特色,汇集中国朝鲜族特色舞蹈、声乐、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现了朝鲜族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金达莱”精神。

  在这温暖的春天

  带着爸妈看一场  

  一生必看的朝鲜族歌舞秀  

  剧目介绍

  剧目时长50分钟,汇集中国朝鲜族非遗项目、特色舞蹈、声乐、情景剧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主要包括序曲《五彩金达莱》、第一篇章《一峪传说》、第二篇章《平岗金达莱》、第三篇章《英雄的金达莱》、第四篇章《绽放的金达莱》+尾声五个篇章。

  超强团队

  博雅艺术中心前身-和龙市文工团!

  歌曲 《红太阳照边疆》《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金梭银梭》作曲家金凤浩老师,对整体剧目构思指导。

  高质量的艺术表演、音响、灯光设备。

  绝不做噱头、不追逐高利,将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给家乡人民和游客。

  演出地点:和龙市金达莱论坛中心1F(和龙市颖文街,红太阳广场北侧)

  演出时长:50分钟

  (来源:延边州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