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王吉萌)10月19日,延边大学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民族文化节“百团纳新”活动,4000余名2019级新生报名参加了心仪的社团。

  该活动由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主办,延边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活动主题为“延典塑新七十载,百团齐放向未来”,共有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及志愿公益等四大类别的67个社团在活动上招新纳才。纳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各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表演了30余个精彩的节目。帅气的街舞、动听的民谣、华丽的走秀、炫酷的乐队演奏……每一个节目都吸引着新生驻足观看,掌声和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近年来,延边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将“百团纳新”活动打造成该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百团纳新,新生们充分了解了各个社团的优势及特色,加入了符合自身兴趣的社团,并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开拓视野,展现自我,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课余时间最大限度锻炼自己,努力成长为符合社会发展、满足社会需求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