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201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在时隔近5个月后,重燃战火。初登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延边珲春北国队,坐镇主场珲春人民体育场迎战“同省兄弟”长春百和嘉路喜队,珲春也迎来了历史上第一次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下午3点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延边北国球队历史上首场职业联赛正式开始。第12分钟,长春百和嘉路喜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混乱,12号李鑫禁区内抢点将球打进,延边珲春北国0:1落后。第32分钟,延边北国前场连续传球,组织进攻,6号郑勇杰距离球门30处左脚轰门,直挂球门上角,为球队扳平比分,延边珲春北国中乙联赛首粒进球就此诞生!

  随后,长春百和嘉路喜率先做出换人调整,5号佟迪换下21号敖飞帆。第38分钟,11号宋健右路传中,造成长春禁区内混乱,崔旭冬横穿门前,许波得球后盘过门将黄远东制造犯规,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大李勋一蹴而就!延边珲春北国仅用三十分钟不到,完成比分反超。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长春百和嘉路喜率先发难,连续前场控球,组织进攻,依靠团队配合打穿北国防线,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6分钟,长春百和嘉路喜老将佟迪大力施射,将比分扳为2:2。

  随后,延边珲春北国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33号朴万哲换下10号崔旭冬。80分钟,延边队角球成功防守下来,形成快速反击,左路突破转移右路,横穿门前 ,北国球员“双鬼拍门”只可惜混战中未能将球送入球门。

  在87分钟时,许波禁区前沿突破制造任意球。梁岩峰打门被人墙封堵,李勋补射制造角球。下半场补时3分钟,延边北国多次长传吊进禁区,但无力改写比分。

  最终,坐镇主场的延边珲春北国2:2战平长春百和嘉路喜,稍显遗憾,但考虑到这是球队初登职业联赛的首场比赛,在场观众表示可以接受和理解。

 (来源: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