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延边州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曲永德一行,到图们市调研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图们市分公司、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延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们支行、图们市人民检察院、图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图们海关实地查看各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各单位创建情况汇报,查阅2019-2021年度的相关创建材料,详细了解各单位创建工作举措,并对机关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踏查。

  曲永德对图们市各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显著。曲永德要求,要通过加强平台建设,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文明创建内容,同时,要结合自身行业特色和工作实际,打造特色品牌,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创建效果。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