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图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式在图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门前举行,本次活动为期10天(不含周六周日)。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出席仪式并致辞。

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致辞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致辞

  本次展览由图们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妇联、市共青团委、市乡村振兴局主办,由市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承办,共展出300件作品,其中,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各100件。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凝聚着所有文艺爱好者的智慧和心血,洋溢着激越昂扬、欣欣向荣的崭新气象,展现出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迈向新征程的崭新目标。

  高放在开幕式中指出,近年来,在图们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文艺家协会紧扣时代脉搏,根据全市人民群众文化需求,结合图们实际,通过举办各类主题展览,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展现了新风尚。

  高放要求,全市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们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不断创新艺术形式,把握艺术方向,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提升图们文化内涵,为图们文艺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华仁、市政协副主席付秋、市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向优秀作品作者颁发证书。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全市机关(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及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