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1年起,每年的1月10日被定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迎接首届人民警察节的到来,1月5日,图们市公安局新华边境派出所民警一行来到图们市新华街道新民社区居民活动中心,联合社区干部及辖区居民共同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 携手共度警察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警民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社区群众纷纷献上舞蹈、电子琴演奏、诗朗诵等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演员声情并茂全身心投入,台上台下积极互动。

  期间,派出所教导员代表派出所全体民警向各位社区干部、辖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朝鲜族群众向民警献上花束,感谢民警一直以来为辖区的和谐稳定做出的努力。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此次警察节活动,不仅加强了全体民警以实际行动为警旗增光添彩的决心,还加深了民警与辖区居民的鱼水情谊,为辖区安定和谐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