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图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落实吉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图们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图们市委书记、市长赵永浩,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虎,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以及在家的图们市委常委、政府领导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图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文浩通报了图们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如何贯彻执行吉林省延边州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图们市进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赵永浩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到责任落实再强化,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各单位责任,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本次会议要求;要做到防控举措再精准,坚决守好“人物同防”各项关口,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关键要守好“人、物”两条线,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