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上午,吉林省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图们市委书记、市长赵永浩,市委常务副书记宋述山以及图们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和本次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吉林省图们江制药有限公司被评为“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图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郑林、图们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金昌德被评为“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

  吉林省图们江制药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将民族团结融入企业文化,将民族爱心撒满整个社会,将民族经济视为已任,将民族交融做成日常,将民族文化有效传承,坚持不懈地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坚持不懈的解决少数民族生产生活困难,坚持不懈的传承少数民族文化,公司各族干部职工互相支持,亲如一家,保持了公司经济和民族团结共同发展的大好局面,有效的促进了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的协调发展。

  图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郑林作为一名民族工作者,2006年、2013年连续两届被评为图们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2017年荣获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郑林同志将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作为使命和任务,在图们这块热土上服务各族群众已有二十四个年头,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带头做民族团结的示范者。

  图们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昌德同志将“坚持党员本色,忠诚党的伟大事业,高举民族团结旗帜,情系基层各族群众”为信仰理念,工作23年来,在任何岗位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族团结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年来,图们市积极打造示范性强、带动有力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选省、州、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形成人人讲团结、人人争当团结模范的浓厚氛围,更好的激发全市上下增强“五个认同”。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