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图们市向上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期间,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青年干部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

  近日,图们市向上街道举行了隆重的“疫”线入党宣誓仪式。图们市向上街道党工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向上街道兴平社区党总支,以及新发展的党员和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作为图们市向上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代表之一、“疫线”入党的杜春玲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面向党旗,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为她佩戴党徽,将党章交到她的手中。五位新入职的“90后”干部向机关支部书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受到的触动和鼓舞。最后,图们市向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作总结讲话,同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鼓劲。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