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图们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来到图们市延百超市视察春节前夕政府储备猪肉投放及平价蔬菜销售活动进展情况,图们市发改局局长对当前稳价惠民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

  图们市发改局按照图们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落实政府储备肉投放及价格惠民政策,做好了猪肉储备、平价商店的日常监管、价格监测预警、启动价格临时补贴联动机制等各项工作。目前投放的猪肉具备国家通过的所有检疫证明,虽然是冷冻肉,但市民纷纷表示猪肉质量挺好,价格也特别实惠,政府投放的猪肉吃着安全、放心。同时,平价商店将在春节前夕进行10天的让利销售,蔬菜品种在20种以上,让利幅度均在25%以上,预计让利金额达10万余元。

  图们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对目前全市的稳价惠民举措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继续做好市场价格调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物价稳定和市场供应,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过一个幸福祥和年。

  (来源:延吉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