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率党政代表团到宁波市北仑区就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对接。双方签署了《2019—2020年对口帮扶协作框架协议书》。

  当天上午9时30分,代表团一行与宁波市北仑区相关领导在北仑行政中心召开北仑区·图们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会上,图们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介绍了2019年图们市东西部协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北仑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通报了东西部协作开展情况;尹成龙和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分别围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如何进一步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作出重要讲话。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宋述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秀生,市委常委赵显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京柱,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方光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出席对接会。

  与会双方围绕打造吉浙产业园区、做好消费扶贫推动、深化旅游产业合作、强化多领域互联互通等方面进行对接磋商,成功签署了《2019—2020年对口帮扶协作框架协议书》,为下一步全领域深化东西协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