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图们市总工会、图们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及图们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机关“文体日”集体体育活动暨图们市干部职工排球赛,经过五个多月的竞技比拼,于10月10日上午,在图们市体育场圆满闭幕。

  本次排球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机关、镇街、企事业单位62支参赛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可谓盛况空前。10日上午,竞技胜出的8支参加决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后,志成小学、长安学校、林业环保联队和自然城管联队分别获男子排球第一至第四名;市一高中、教育局机关、市法院、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分别获女子排球第一至第四名;市卫健局、向上街道等8支代表队分别获优秀成绩奖;开发区、人大办等4支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们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代表主办方对本次排球赛成功举办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市干部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健康生活意识,从我做起,助力推动机关“文体日”和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现出图们市各领域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