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按照全市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的责任主题季”活动安排,中共图们市委宣传部、中共图们市委统战部、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联合图们好人协会开展“友善·我的责任”—“情暖老人心,喜迎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志愿服务组织的模范作用,让生活困难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元宵佳节。活动在图们市百草参茸大药房门前举行,参与的老人共计100位。

  活动现场,图们市诚爱商会的志愿者们亲手将元宵、蛋白粉等慰问品发放给到场的老人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老人们喜上眉梢,口中不住地说着感激的话语,整场活动呈现出一派温馨氛围。活动结束后,诚爱商会还组织志愿者入户,将慰问品送到因行动不便而无法到达现场的老人手中。

  据悉,本次活动由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筹集资金,共购买400袋元宵、100盒蛋白粉等物品,慰问品总价值20000余元。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未来,图们市的爱心人士们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