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上午,图们市人民政府与深圳中正资本投资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进出口贸易、金融服务、招商引资、跨境电商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图们市人民政府市长赵永浩、延边州工信局局长于胜利、延边州工信局副局长姜力峰、延边州工信局招商办主任李锟、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图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图们市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吉汉、中正资本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武元政等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副市长方光辉主持。

  签约仪式上,尹成龙表示,近年来,图们市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对外通道平台,在打造区域经济平台和国际合作交流等领域上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中正公司依托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在图们开拓代理进出口和自营进出口业务提供相关咨询、互联网、科技等服务,将极大地推动图们经济的协调发展。特别是在吉林省大力推动金融集聚发展,支持有实力的金融企业开展金融创新试点的大环境下,感谢深圳中正公司为图们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图们市将全力支持深圳中正公司在图们市开展业务,并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早日将图们市打造成为东北亚金融服务中心。

  武元政董事长表示,感谢图们对中正集团的信任,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中正集团将围绕图们的战略发展布局,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优化服务品质,探索新的合作空间,切实把自身的资源优势与图们的发展需求紧紧结合起来,实现长久的互利共赢。

  赵显虎常委代表图们市政府与中正集团董事长武元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们市政府指定图们市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与中正集团董事长武元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们市外事商务局、经合局、工信局、图们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