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北仑·图们东西部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宁波地区的80多名嘉宾出席会议。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市委常委赵显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延边州经合局长三角经济联络处处长郑丰文,以及图们市委办、市经合局、市外事商务局、市交通局、市工信局、市旅游局、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由赵显虎主持,北仑区代区长孙旭东致辞,图们市外事商务局、图们市经合局分别对图们边合区和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孙旭东首先代表北仑区委、区政府对图们市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北仑和图们东西部产业协作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说,图们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文化厚重、生态优良、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北仑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推进双方在制造业、全域旅游、现代农业等多方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各项合作力度,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寻求合作空间,开出友谊之花,结出合作硕果。

       图们市外事商务局围绕边合区总体规划、功能布局、产业方向、政策保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图们市经合局围绕中朝图们凉水-稳城岛跨境经济合作区、月晴镇特色小镇项目、中朝南阳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年产4万吨生物基(聚乳酸)可降解塑料、国门大酒店、日光山森林公园升级改造、年产5万吨人参饮品生产线、图们物流集散港等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通过全方位的介绍,使得参会嘉宾对我市投资环境、优势产业、优势项目有了深刻的了解,部分企业家对图们市投资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次推介会,成功签约了物流仓储基地建设、东北特色农副产品基地建设、生态养殖建设、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等4个项目,总投资3.23亿元,取得了丰硕成果。

       随后,赵显虎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赵显虎听取了各企业的发展方向和需求,并与企业代表就我市重点项目进行了进一步对接。

       此外,图们市代表团对北仑区柴桥街道、宁波恒远制衣有限公司就产业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