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由图们市政协、市扶贫办、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东西协作,助力扶贫”暨“社会扶贫情暖万家”活动在石岘镇拉开帷幕。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华仁、副市长具慧顺、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参加了活动。

  具慧顺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市红十字会向宁波市北仑区和图们市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更多的爱心汇聚起来,把更多的力量集聚起来,把更多的奉献精神凝聚起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使贫困户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目标。

  仪式上,图们市政府向宁波市北仑区赠送了感谢牌。

  据介绍,宁波市北仑区红十字会本次为图们市红十字会捐赠扶贫物品价值20余万元,图们市政协和红十字会所募集的物资价值8万余元。

  李宗荣宣布“爱心邮路”启动后,图们市邮政公司经理宋志强率邮政员工将承载着宁波市北仑区及图们市爱心人士一片深情的物资装上爱心邮车,分头运送到各镇村,精准投送到“爱心超市”和贫困户手中。(延边晨报记者 张志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