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图们市举行“助力脱贫攻坚,你我共同行动--一分捐助,一份真情”社会扶贫捐助仪式。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图们市人大副主任米华仁、图们市政府副市长赵怡芳及图们市扶贫办、图们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捐助仪式上,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将社会募集的464610元爱心善款移交给图们市政府副市长赵怡芳。爱心善款将与2017年募集的资金一起用于支持决战200天脱贫攻坚工作。图们市扶贫办宣读了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名单,图们市人大副主任米华仁为14个优秀组织单位和爱心企业颁发了感谢牌,图们市政府副市长赵怡芳为16个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图们敦银村镇银行行长李婉秋代表爱心企业进行了发言。

  此次现场捐助仪式,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正能量,从而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扶贫,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氛围。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