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再展巾帼美。3月6日,由图们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图们市“巾帼之美”发布厅在图们江剧场隆重举行。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市人大副主任朴大福、市政府副市长赵怡芳、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出席发布厅,图们市各单位领导和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庆祝“妇女节”。

  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现场致辞。他向全市妇女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并对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广大妇女弘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希望全市广大女性树标杆,扬新风,长才干,在实现自我发展中再展风采,为加快实现图们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厅现场共表彰了5户“最美家庭”和32个来自我市不同行业的“岗位建功、脱贫攻坚、妇联工作、创业创新、志愿奉献”的最美女性。自2014年以来,图们市妇联始终把巾帼典型培树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落脚点,发掘、宣传不同社会层面、不同职业领域的近百名的巾帼典范,她们在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了最美图们的时代风景。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