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长白山森工集团召开国企改革阶段推进会,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国企改革考核评估相关事宜,督促落实责任部门做好“冲刺”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部门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汇报,长白山森工集团副总裁李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对集团国企改革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集团机关各责任部门和各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国企改革的重要性进行再认识,落实好国家、省州相关工作要求,把改革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重点推进。要对标《长白山森工集团国企改革任务台账》,紧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集团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要把落实国企改革任务与加强本部门本行业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真改革、真落实、真提高。要不断加强集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完善集团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不断绘就“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做好做足山水文章”的新画卷。

  (来源:长白山森工集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