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森林公安局】谭博文,2016年8月入警,现任吉林省白河森林公安局春雷派出所民警。作为所内唯一的青年民警,每天与茫茫林海做伴,林区山路崎岖难走,但是他从未有怨言,用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守护着这片森林,实践自己的从警誓言。

  为什么女生会选择作一名法医?也许这就是说不出的热爱吧!臧英姝作为一名女法医,认真对待每一次现场和每一起鉴定,这就是一名青年民警的初心和坚守。

  【和龙森林公安局】三十五派出所民警席吉成,2020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怀着对森林公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我踏上了这片沃土,开启了守护绿水青山的森林卫士生涯。

  【汪清森林公安局】新警罗蒙:穿上这身藏青蓝是青春的梦想,从警五个月,方知这里不仅有梦想,更有梦想照进现实的幸福感。我为我身上的警服感到无上荣光,为我履行的职责感到使命的神圣,更为我能够成为一名人民警察感到无比自豪。

  【天桥岭森林公安局】帅气的姿势,犀利的眼神,他们是一群80、90后,几年的警营历练使他们退去青涩,沉着老练爬上他们略显稚嫩的脸庞,丰富的办案经历、高效的服务群众、严格的纪律要求是他们青春的收获,他们就是吉林省天桥岭森林公安局青松派出所80、90组合。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