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承敦化森林公安精神,弘扬队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切实增强民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新一代青年民警接力奋斗建功警营。近日,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举办2020年退休民警荣退仪式,局党委成员、退休民警以及所在单位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政治处主任杨正麟宣读了2020年度19名退休民警名单,局长李本三分别向退休民警颁发退休民警从警纪念牌,并对退休民警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老一辈民警数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爱岗敬业,把最美好的青春和年华奉献给了森林公安事业,为敦化森林公安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李本三强调,所有退休老同志都是敦化森林公安大家庭的宝贵财富,祝愿荣退民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他们永远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退色,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敦化森林公安工作。政治处和所在领导要多关心退休民警的生活,使他们老有所乐。

  退休民警一致表示,感谢局党委对他们长久以来的关怀与照顾,他们在退休后的岁月里,会继续为公安事业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祝愿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这支队伍继续攻坚克难,为敦化林区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 通讯员: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