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一”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林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辖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老同志送去电饭锅、电炒锅以及其它生活用品。

  居住在敦化林业局林泉社区的赵大爷,今年82岁,是一名老复员军人,老伴去世多年,本人因身患多种疾病需要长期服药,唯一的儿子多年前就瘫痪卧床。2015年林泉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并汇报给所领导,所领导经过与社区深入了解,得知赵大爷一家生活十分困难,当即决定与赵大爷结成帮扶对子。多年来,派出所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每当有民警接管赵大爷家所在片区工作时,所领导总是在第一时间带领民警来到老人家,帮助老人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

  前段时间,民警再次来到赵大爷家走访时,发现老人的电饭锅已经坏了,做饭十分不便。6月18日,派出所党支部购买了崭新的电饭锅、电炒锅和八宝粥等慰问品,向赵大爷送上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赵大爷手捧电放锅眼含热泪地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