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吉林省白河森林公安局消防管理大队按照《吉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复工疫情防控指南》的通知要求,深入辖区复工企业开展防疫防火工作。

  吉林省白河森林公安局消防管理大队民警在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防疫工作时,重点围绕企业内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是否制定以及喷淋、高位水箱、稳压罐等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该企业员工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区域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当前复工期间面临的一系列困难与该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通过检查,吉林省白河森林公安局消防管理大队了解掌握了复工企业各项工作运行情况。该企业安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复工期间各项防疫防火工作,遇到困难及时沟通解决,确保企业内部绝对安全。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