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吉林省敦化林业局一中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民警,收到一位小女孩送来的“特殊礼物”。

  一位六、七岁的小女孩,拎着热牛奶和带有图画、笑脸、“辛苦了”“加油!”等字眼的煮鸡蛋送给执勤人员,并说:“叔叔阿姨辛苦了,快喝点热乎牛奶吧!”小女孩的“礼物”,让执勤卡点的工作人员备受感动,问其叫什么名字时,小女孩不说,放下牛奶就跑开了。

  这位不知姓名的小“天使”送来的温暖和祝福,感动了每一名敦化森警,充分体现出森林公安的防疫工作得到了人们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天气虽然寒冷,但执勤民警却倍感温暖。在这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抗击疫魔”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正是有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强力支持,才会取得最终胜利。

  自新冠病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民警、辅警全员上岗,深入一线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重点人员排查、防疫卡点值守、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为敦化林区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