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吉林省安图森林公安局党委迅速贯彻落实吉林省、延边州局指示精神,积极履行森林公安职责,提出“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口号,坚决守护林区一方净土。

  近日,吉林省安图森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红波深入基层,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把好交通关口,全面启动查控机制,在林区重点路段设立卡点,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同时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和查处力度,确保林区道路有序畅通。二要排查传染隐患,全面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潜在的传染源摸清底数,对有可疑症状的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并通知防疫部门,建立人员台账,确保管住管好。三要加强网络巡查,切实维护网络秩序,对混淆视听,制造恐慌谣言信息的行为要坚决打击。

  赵红波局长号召全体民警,面对疫情,我们绝不后退,我们每个警察都是一道防线,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众志成城、奋不顾身,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