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五爱民”实践成果,结合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深入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大兴沟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带着对孤寡老人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大兴沟林业局南山小区2号楼1单元302室孤寡老人姜秀花,为老人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9月11日,大队长赵宏君带领大队民警带上月饼、鸡蛋、牛奶、大米等物品,带着浓浓的节日情意,看望了姜秀花老人。大队领导和民警将慰问品一一送到孤寡老人手中,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向孤寡老人嘘寒问暖,与老人唠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赵宏君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老人大声的回答到“身体很好”。临行时,赵宏君嘱咐老人一定要按时吃饭,注意保养身体,遇到困难第一时间联系交警大队。老人热烈盈眶的拉住民警的手,激动万分,连声道谢,大队民警表示有空一定常来看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又进一步拉近了与老人的距离。

  此次慰问活动给予了姜秀花老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仅体现了鱼水情深的警民关系和“人民交警为人民”的思想意识,而且使孤寡老人切实感受到公安交警的关怀,树立了良好形象,受到了周边群众的极大赞誉,有效促进了警民关系和谐化建设。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