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可是对于作为巡警的他们而言,是一份月光下的坚守。巡逻防控、排查隐患、疏导交通、打击犯罪,虽然少了一份热闹的团聚,但是守护了万家灯火。

  他们坚信,夜空中那轮吉祥幸福的圆月,还有庄严闪亮的警灯,会和他们一同度过中秋。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尽责,他们在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用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确保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将真正用行动去守护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让安全成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

  他们没有惊人的业绩,没有耀眼的光环,他们按照规则办事,按照制度工作,他们遵章守纪,努力工作,非常的平凡,也非常的普通。但是,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对自己负责的安保工作有一种敬畏的态度,有一种执着的追求,正是这态度和追求,让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他们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期间,安保岗位上的一块金子,也是最可爱的人!

  让我们向坚守在岗位上的人民警察致敬,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妈妈,昌盛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