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吉林省黄泥河森林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并将其安全交到家人手中。 

  16时20分许,胜利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黄泥河林区胜利委5号点式楼下路边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不省人事,情况非常危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路边横躺着一名男子,年纪约60岁左右,身上有很大的酒味儿,经观察及现场了解,确定该男子系饮酒过度导致醉酒状态。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唤醒,经过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张,曾患有脑出血及高血压等疾病,张某中午自己在家喝了半斤白酒后准备前往母亲家,结果因饮酒过度导致跌倒在地,人事不省。经过民警多方询问后,联系到张某家人,在确认其身体无大碍后,驱车将张某送回家中,张某的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民警温馨提示:天气炎热请注意少量饮酒,尤其是患有心脑疾病人员请遵从医生嘱咐,杜绝饮酒,外出要结伴出行。

  (来源:吉林省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