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增强公安民警现身公安事业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11日,珲春森林公安局举行欢送2017年度退休民警座谈会。会上,局长郑喜文、政委刘文军代表珲春森林公安局全体向3名退休民警颁发了荣誉牌和纪念品。

  座谈会上,郑喜文代表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对光荣退休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郑喜文指出,3位老同志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公安事业,为全局民警树立了榜样。他们所作的贡献和光辉业绩将永远载入珲春森林公安的史册。他们虽然离开了警营,但警营永远是退休老同志的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继续发扬公安警察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为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文军指出,此次退休民警座谈会,体现了局党委对退休同志的肯定和关怀,也体现了从优待警的重要举措。希望老同志调整退休心态和生活节奏,享受幸福美好的退休生活,同时,希望老同志继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监督和指导珲春森林公安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3位退休民警纷纷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支持珲春森林公安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来源:珲春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