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14时,和龙森林公安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元旦节前安保动员大会,部署2018年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强化节前队伍纪律作风警示教育。会议由政委张波主持,公安局党委成员、全局民警、文职及协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委张波宣读了《和龙森林公安局关于做好元旦放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并对元旦期间相关安保维稳工作做出了部署。纪检书记李明久传达了中共吉林省林业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的通知。李明久强调:“节日期间,各部门加强值班备勤,严格执行领导带班责任制,值班期间保持警容严整、装备齐全家、通讯畅通、反应迅速、规范执法,严禁空岗漏岗。好公务用枪管理使用和公务用车管理,严禁发生涉酒、涉赌、涉车、涉枪等违纪问题。强化党风廉政、执法执纪和安全教育,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督察部门对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加强督察。节日期间,警用车辆集中存放,严禁公车私用、乱用。督察大队要实时督导各部门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会后,督察大队队长邱元海带队,深入基层所队督导会议落实情况。 

(来源:和龙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