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与少数民族居民座谈 —拍摄 石同金民警与少数民族居民座谈 —拍摄 石同金
朝鲜族妇女开心的跳舞 —拍摄 石同金朝鲜族妇女开心的跳舞 —拍摄 石同金
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民族团结宣传  —拍摄 石同金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民族团结宣传 —拍摄 石同金

  近日,安图森林公安局森侦大队联合长兴派出所深入村屯场区,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9月5日,随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安图森林公安局森侦大队与长兴派出所民警一同走进辖区长兴林场、水西村、水东村,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与村屯、场区的各民族居民进行沟通,民警首先向居民进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同时又广泛听取居民对森林公安的意见和建议。村领导及群众对森林公安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表示大力支持,朝鲜族“阿迈”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对民警的到来表示欢迎。

  最后,森侦大队和长兴派出所领导表示,与水西、水东村建立警民共建关系,开展扶贫帮扶活动,把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深深扎根于群众心中,化作振兴林区、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动力、引领林区群众工作深入开展,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做出新贡献。(来源:安图森林公安局 孙钦友 焦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