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文联副秘书长孙崇大与民警孙钦友合影—摄影 李富江全国公安文联副秘书长孙崇大与民警孙钦友合影—摄影 李富江
全国公安文联作家团与安图局领导班子合影—摄影 李富江全国公安文联作家团与安图局领导班子合影—摄影 李富江
朱建平局长汇报安图局警营文化建设开展情况—摄影 李富江朱建平局长汇报安图局警营文化建设开展情况—摄影 李富江

  9月5日,全国公安文联作家团到安图森林公安局开展“忠诚保平安 寻找最美森警”主题创作实践活动,全国公安文联副秘书长孙崇大、承德市公安局徐国志、啄木鸟杂志社张国庆、延边森林公安局政治部综合处处长赵玉林一行对安图森林公安局文化建设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文联作家团一行听取了民警孙钦友10余年的从警事迹后,颇为感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双拐英雄”孙钦友的先进事迹,在全国范围内传播正能量,孙秘书长亲自泼墨为其写下“无怨无愧”四字,并为安图森林公安局题字“爱国敬业”,以此激励广大民警履职担当、忠诚为民。随后,对安图森林公安局书法爱好者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亲自示范点拨,参与民警均表示受益匪浅。文联作家团一行对安图森林公安局整体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全体民警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同时彰显森林公安新风貌。(来源:安图森林公安局 张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