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冰雪旅游季即将开启,各滑雪场预计11月末开板。新雪季,延边各大滑雪场和景区不但进行了提质升级,而且各有亮点活动哦!

  

  梦都美滑雪场:

  延吉梦都美滑雪场2022至2023雪季预计11月末对外开放,设有4条高级雪道,1条小高级雪道,1条初中级雪道,1条新手练习场,冰雪奇缘娱雪主题乐园,同时夜场将开启小高级雪道,滑雪卡已开始预售。

  为满足游客需求,滑雪场推出多种体验、优惠方式,除常规VIP季卡、十次卡外,新增初中级季卡和小高级季卡;在单独滑雪门票基础上,新增滑雪、住宿、温泉等混合套票。

  该雪场预计举办7场省、州级滑雪赛事,推广延边冰雪旅游品牌。

  游玩指南

  导航:梦都美滑雪场

  电话:0433-8330777

  

  海兰江滑雪场:

  龙井海兰江滑雪场开板情况将视天气而定,预计11月末先开放初级道,12月初全部开放。滑雪卡预计11月中下旬预售。

  海兰江滑雪场拥有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山林雪道,不同难度的滑道和多元化的设施为初学者、家庭旅游者提供了多元的选择!

  游玩指南

  导航:海兰江滑雪场

  电话:0433-3263331